移到主要內容

長庚大學 logo

醫學院

醫學大樓
發展目標為培育兼備現代基礎及臨床知識技能、關懷社會並具人文素養之生物醫學專業人才,追求研究的卓越,提供國際化的學習環境培養具有國際移動能力的人才,以及鼓勵結合醫材與數位科技與產業接軌。

電話:(03)2118800 轉 5878

傳真:(03)2118421

信箱:tsaihr@mail.cgu.edu.tw

地址:33302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259號

位置:第二醫學大樓一樓

工學院

工學大樓
本院發展目標為培育工程理論基礎、產業實作技能、豐厚人文素養、宏觀國際思維之工程專業人才,提供國際化學習環境,追求研究卓越,並與生醫工程、人工智慧、半導體科技及奈米材料產業接軌。

電話:(03)2118800 轉5751

傳真:(03)2118668

信箱:haoyi@mail.cgu.edu.tw

地址:33302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259號

位置: 工學大樓一樓

管理學院

管理大樓"
因應數位化時代潮流,推動全院性的人工智慧與程式語言之學習,強化產業人才之培育,厚植學生之實力與視野。在教學上致力於跨領域整合,建構跨領域的學習環境和微學程,提供設施完善且具彈性的學習空間,協助學生因應未來職涯發展的挑戰。

電話:(03)2118800 轉5401

傳真:(03)2118212

信箱:huilin@mail.cgu.edu.tw

地址:33302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259號

位置:長庚大學管理大樓7樓

智慧運算學院

管理大樓十一樓
科技世界的演進從電子化、數位化、網路化,到如今的智慧化,人工智慧學系以培育AI人才的基礎教育為目標,因應AI應用於各學科、各行各業的國際趨勢,隸屬於獨立設立的智慧運算學院。學系有多位專攻AI理論與智慧工程的專任教授,並聘有多位跨領域,跨學院‧跨國界的合聘教授。

電話:(03)2118800 轉 2500

信箱:ai@mail.cgu.edu.tw

地址:33302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259號

位置:管理大樓十四樓

永續創新學院

永續創新學院
永續創新學院,簡稱π學院。涵蓋九大跨領域學程,學院課程整合醫療、人文、科技、美學、管理及永續,設計跨領域課程、實習實作及專題探討讓學生對接最新產業需求、地方脈動與未來趨勢,結合不同領域教師們共同合作授課,超越單一系所之跨領域學程特性,達到跨域整合教學,並鼓勵校內各系所學生修課,期望培育學生成為未來職場最搶手的π型人才典範。

電話:(03)2118800 轉 5486

信箱:cguihealth@gmail.com

地址:33302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259號